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让学史力行取得实效。12月15日上午,由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吴涛带队,仓储物流公司党支部、保税建设公司党支部到龙塘镇龙富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海口综保区智能化加工制造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慰问送温暖。




  在宣讲会上,吴涛同志用群众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全会精神,重点要从三个“深刻认识”去把握,并以行动助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综保区生根结果。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会后,还对综保区对口帮扶的龙富村4位脱贫户送去慰问品,并为龙富村委会送上办公急需的彩色复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