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海口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抓示范、促提升、见实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工委副书记陈顺主持,综保区税务局四级调研员胡习平、海南金盘智能科技党委书记胡江涛、党政办负责基层党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总结了经验和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陈顺副书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引导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陈顺副书记带队前往综保区税务办事大厅调研党群服务中心(金盘片区)升级改造工作,对党群服务中心的空间规划、制度上墙、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随后,陈顺副书记以企业首席服务员身份,对海南睿德感知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深入交流等方式,了解该公司发展需求和党建工作情况,全力为企业答疑解问,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