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6月27日上午,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海口综保区工委副书记陈顺、海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出席本次仪式,邀请海口综合保税区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参礼,为党龄满50周年的综保区机关退休党支部王录琼、三叶美好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刘尊雄颁发纪念章,以满满的“仪式感”传达对老党员为国为民的崇高敬意,表达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激励即将成为党员的学员们继承传统、砥砺前行。

邀请老党员代表刘尊雄同志上台,讲述他在党50周年的工作历程,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激励在坐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他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陈顺副书记表示,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集体致敬,也是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待。作为年轻同志,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今后,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磨砺意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奉献青春和智慧。

最后,陈顺副书记、陈纯英副校长为老党员王录琼同志、刘尊雄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综保区工委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个时期为综保区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老党员们表示,小小的一枚纪念章,汇聚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它既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今后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向前行,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积极参与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活动,起到党员主动带头示范,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