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海口综保区工委组织下辖机关、国企、两新、退休等支部约500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以集体收看或自行收看等方式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综保区机关全体党员在金盘片区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会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推动园区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不断强化“政策+产业”研究,深入推动制度创新成果落地见实效,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重点打造进口消费品、先进制造、国际贸易三个产业集群,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税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园区国有企业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根据防疫工作实际,自行组织集体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