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内设机构
索 引 号: 00817804-9/2023-00006 分类: 内设机构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名  称: 内设机构
文  号: 主 题 词:


内设机构

机构名称
联系电话
工作职能
党政办公室(0898)
67204971
负责园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负责起草有关综合性文件和重要报告;负责制定和实施机关内部规章制度;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和后勤保障等机关日常工作;承担保密、政府信息公开及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分办等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队伍建设、老干部服务、群团和公共关系工作;负责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负责研究探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财政金融局(国有资产管理局)(0898)
67202024
负责机关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组织编制年度财政预算、决算报告和预算执行;依法组织政府非税收入;负责所属国有企业财政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和审计工作;负责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落实园区有关金融政策,负责园区投融资工作。
经济发展局(0898)
67209160
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园区经济发展相关规划;组织编制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指导目录;研究制定产业扶持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园区经济指标统计;负责经济运行工作;负责统筹园区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海关总署对综保区绩效评估工作;牵头做好省重点园区考核相关工作。
投资促进局(0898)
67204908
统筹园区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制定园区投资促进政策,建立投资促进工作体系和机制;负责园区推介,牵头策划、组织园区招商引资活动;负责入园项目的评审、准入、选址和流转;承担企业、项目落地前的全程服务;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合作;开展投资促进业务培训;统筹协调园区公共仓库、厂房、办公场所等资源。
国土规划建设局(0898)
67201274
根据授权负责园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园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的编制、修订、报批工作并组织实施;参与编制园区管理范围内的国土空间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负责园区土地管理和房产管理工作;负责园区的工程建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建设项目推进和监管,组织项目竣工联合验收。
营商环境建设局(0898)
67202061
负责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牵头制度集成创新有关工作;承担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授权或委托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统筹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管理、事项下放、标准化建设、流程再造、环节优化和权责清单的梳理发布等工作;负责海口市 12345政府服务热线等平台的办件受理、分派及督办工作;负责内部审计;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统筹信访工作,承办上级单位转交的信访事项。
园区运维局(0898)
67205016
负责园区标准化建设,制定并组织实施园区企业管理制度,规范园区标识标牌;负责园区基础设施维护管理、绿化管养工作;负责园区秩序维护和服务管理;负责园区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园区建设;负责网络安全管理,负责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园区法治建设工作;负责园区公共能耗管理工作;配合属地政府开展应急管理等工作。
企业服务局0898
 67204907
负责园区企业和项目的跟踪服务;建立健全企业服务体系,制定并实施企业服务员制度;负责企业人才引进、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民营经济、总部经济相关企业的工作;负责落实企业应享受的政策;负责协调企业融资工作;负责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协调各级各部门在园区派驻机构的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