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944-7/2023-00474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名  称: 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第5小组莅临综保区督查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第5小组莅临综保区督查工作

2018年9月12日,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第5小组莅临综保区督查工作。第5督查组主要负责综保区、高新区、桂林洋开发区的督查工作。
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含水污染整治、大气污染整治、土壤环境整治、林业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整治、城乡环境整治。此次督查主要了解综保区概况以及园区整体环境风貌,后续督查将深入企业进行。
督查组一行巡查了园区各主、次干道,对园区环境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老区环境卫生较干净整洁、管理有序,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待整改,比如老区围墙一些老旧的双创宣传内容应及时清除、更新;国税地税工商办公楼前的广告横幅宣传方式陈旧,应予去除,园区适当增加宣传栏;加强卫生死角清理。
督查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重视,明确联络人员及联系方式;二是加强企业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督查组后续将会对园区进行明察暗访,考评打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