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44-7/2023-00959 分类: 业务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名  称: 综保分局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光速”助力抗疫企业复工投产
文  号: 主 题 词:


综保分局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光速”助力抗疫企业复工投产

 

综保分局目前已经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千方百计服务企业,特别是帮助“口罩”、“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战略物资的生产经营企业及时复工投产,为新冠肺炎防控的攻坚战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2月21日,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希望变更增加“医用口罩的生产、销售”等经营范围,但由于线上系统存在错误的警示信息故障无法申请。综保分局蔡娜书记、韩兴光副局长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指示负责人陈焕椿立即启动“绿色审批通道”、特事特办。一方面联系审批系统后台运维工程师解决系统故障问题,另一方面联系企业提供线下现场办结服务。

  企业代表于上午11:41到达现场后,审核人员又发现企业所提交材料缺少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的营业范围变更承诺书,但此时企业法定代表人出差在外短期无法回到海口。综保分局决定实行容缺办理机制,全力服务企业复产、助力疫情防控,上午11:49企业代表拿到了还带着打印机墨香的全新变更的营业执照。企业代表现场感慨连连,由于各种问题原本认为短期内无法办理的业务,竟然只需要短短8分钟就全部搞定,连连赞叹市场监管人的办事效率堪比“光速”!

  综保分局启动“绿色审批通道”以来,目前已经“光速”现场办结抗疫生产企业提交的2宗复产变更登记申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