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44-7/2023-00903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名  称: 海口综合保税区签约两个重点项目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综合保税区签约两个重点项目

     12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四批7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在此次活动中,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敏代表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分别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代表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菜鸟国际智慧物流中心项目,该项目将作为菜鸟在海南开展跨境电商、进口日用免税消费品、离岛免税等经营业务必要配套的物流仓库,拟建设一流高效的基础设施,满足在海南省业务发展的智能化物流仓库及配套建筑,计划将其打造成华南区域最大的国际物流中心之一。 

    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将结合自身在智慧园区建设和运营的经验和体系,整合资源提供优质的智慧园区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投入到海口综合保税区智慧园区的建设及综合服务提升中,提升园区整体智慧化、数字化运营水平和未来市场竞争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