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44-7/2023-00907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名  称: 海口综合保税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综合保税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综保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综保区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综保区“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出席会议。工委书记陆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陆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0名优秀共产党员、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庄垣仪、侯凯译、胡江涛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陆敏书记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海南建设历程以及综保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发展状况,事实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陆敏书记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二是园区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地破解园区党建工作难题。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切实解决党建与发展脱节、党建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三是要坚持“工委牵头、部门推动、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园区党组织管理体制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新格局。四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亮承诺、做贡献,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五是要牢记纪律、遵守规矩。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检视、精准纠治作风顽疾,全面加强制度建设,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号召,一是要让对标优秀成为最美丽的风景。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党员要对标先进,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二是要让榜样精神成为最厚重的内涵。各级党组织要善于从实践中去不断总结、弘扬榜样精神,确保全区上下始终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和“实干者”的形象。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积极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园区高水平和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