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00817944-7/2023-00552 分类: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机构: 海口综合保税区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1日
名  称: 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6年,我委根据《2016年海口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依法及时公开各类政务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概述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管委会成立了政府信息领导小组,由刘辉平主任任组长,领导小组成员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海口综合保税区网站:http//www.hkftz.gov.cn设有园区概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投资服务、驻区企业、办事指南、园区讨论等栏目,进一步发挥政府信息对企业、投资者的服务作用。我们规范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采取日常监督和定期监督结合的方式,确保信息公开落实到位。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我委全年主动公开信息227件,公开率为62%,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 ,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 ,我委主要采用了报纸、网站等形式。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委2016年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咨询情况
    2015年接受投资者咨询635次,其中咨询电话接听345次,当面咨询接待219次,网上咨询71次。网站专栏访问量为5239次。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6年,我委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 政复议案 0件;行政诉讼案 0件;申诉案0件。
    六、说明与附表
  (一)主动公开情况说明
    主动公开信息主要由我委党政办公室负责,联系电话:67204912.

   (二)附表
  附表1 主动公开情况统计       单位:条
  指标   数量
  主动公开信息数   141
  附表 2 依申请公开情况统计       单位:条
  指标   数量
  依申请公开信息申请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2.传真申请数
  3.电子邮件申请数
  4.网上申请数
  5.信函申请数
  6.其他形式申请数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3.不予公开答复数
  4.信息不存在答复数
  5.非本机关政府信息答复数
  6.申请内容不明确答复数
  附表3 咨询情况统计         
单位 数量
提供服务类信息数 753
网上咨询数 人次 82
咨询电话接听数 人次 579
网站专栏页面访问量 人次 7962
  附表4 申诉情况统计表        单位:件
  指标   数量
  行政复议数   0
  行政诉讼数   0
  行政申诉数   0
  其中:对本单位首次处理不满意的行政申诉数   0.

                        二○一七年一月十六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海口综合保税区

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    电话:0898-67204908    
琼ICP备1200158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5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