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守主旋律,激发党员在自贸港建设中担当精神,9月28日晚,综保区组织80名党员前往海口恒视LUXE影城观看了电影《夺冠》。

《夺冠》主要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为祖国荣誉而拼搏的奉献精神。再现中国女排一代又一代的付出与传承,在国际上站住脚并取得辉煌成就,是多少夜以继日的训练磨练堆砌而成。又有多少运动员在伤病折磨下再次重新站起来!
在场的党员们观影时感触颇深,“什么是女排精神?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贏,也要竭尽全力”。中国女排以实际行动践行这句话,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就算风浪再大也要勇往直前。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女排精神为动力,把女排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女排精神不断自我激励,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企业、为单位做贡献,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彰显海口综保区当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