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海口综合保税区进出口企业党建联盟日常工作的开展,12月16日,海口综合保税区进出口企业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联盟成员单位金盘智能科技党委组织,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陈顺同志作为党建联盟第一任理事长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代表、综保区2021年新发展党员、综保区相关党务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馆


  活动中,全员参观了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馆,了解金盘智能科技公司坚持“党建+数字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参观结束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综保区仓储物流支部书记戚小庆表示“金盘科技党委以党建引领,积极响应国家鼓励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设计建设海口数字化工厂,党员技术骨干紧跟公司转型升级的脚步发挥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战略转型、推动可持续发展,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宣讲环节,陈顺同志重点从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方面出发,结合综保区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宣讲。陈顺同志要求,党员职工要以实干担当,以工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效。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进性,推动企业、园区经济高速稳步发展。二是聚焦产业,调整产业结构,确保产业体系充满生机与活力,不断健康发展。三是强化营商环境建设,结合“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政策,当好企业服务员,以优质服务细节赢得市场主体认可。


宣讲进行时


  最后,胡江涛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党建联盟的第一次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形成成员单位政治理论联学、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的良好氛围,凝聚力量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金盘党委在党建联盟这个平台上,能够为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建工作提升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