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自7月16日起,综保区将连续三天,在保证园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的基础上,抽调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队,前往海口市各个社区支援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综保区工委副书记陈顺同志正在协助维持秩序

  “核酸检测请往这边走!”“请出示健康码!”“请大家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在检测点现场,综保区的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分工协作,维护现场秩序,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录入采样信息,同时做好分流引导,确保点位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志愿先行,“疫”不容辞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区域核酸检测、坚守生命防线。综保区志愿服务队员们用耐心、细心温暖着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用专业、敬业分担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展示了综保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综保力量。

众志成城,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