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承租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相关部署要求,切实降低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负担,支持中小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渡过难关,现将疫情期间减免租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减免对象:2022年度向海口综保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海口保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承租国有房屋(单指房屋建筑物,不含土地、场地等)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简称“承租户”)。

二、减免执行时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减免标准:

(一)2022年度租期满1年及以上的租户,减免6个月租金;

(二)2022年度租期未满1年的租户,减免租金计算公式为:应减免租金=月租金×承租月数×50%。

四、办理手续:符合条件的承租户自收到本通知15个工作日内,向有关公司提交减免租金申请书、房屋租赁合同(或协议)、工商营业执照、身份证、承诺书等相关证明文件,经审核同意后办理减免手续并签订补充协议。

海口综合保税区门户网站搭建了政策解读及减免工作落实监督平台(网址:海口综合保税区门户网站 (haikou.gov.cn)),欢迎广大承租户登录咨询。



                                     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8日


业务联系人及电话:

公司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海口综保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肖洪丹

13727076016

海口保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莫燕晨

13976677529

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

温泽芳

1990766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