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推进项目建设 为促投资稳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支撑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宋亮亮 见习记者周坤)11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促投资稳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逐一梳理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思路和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增斌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补回疫情损失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的加快推进与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息息相关。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提升项目建设服务质效,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投资,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罗增斌强调,要深入分析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动态研判,深入项目一线,“下深水”摸实情,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找准问题症结。要对症施策抓好问题解决。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要素保障,以有力有效举措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梳理、加强调度,以优质高效服务促项目攻坚,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孙波、邓立松、伍振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