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

    本报11月16日讯 11月1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大众汽车(中国)董事长兼 CEO贝瑞德。


    沈晓明对贝瑞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中国40多年的改革开放史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在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的特殊地位,详细介绍了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独特优势。他说,在40多年的历程中,改革开放始终是我们解决困难挑战的万能钥匙,当前,海南正按照中央要求,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海南自由贸易港对外开放的大门将会开得更早、更大、更快。希望大众汽车集团抓住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机遇,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在中国续写集团发展新辉煌;海南方面也将竭诚做好服务。


    贝瑞德表示,中国市场充满活力,是大众汽车集团的第二故乡。海南自由贸易港作为中国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背靠中国大陆、面向东南亚市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为在琼投资兴业的企业和人才营造了优越的环境。大众汽车集团对海南的生态建设和低碳发展印象深刻,将进一步关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与海南共同探讨合作新机遇。


    省领导罗增斌、巴特尔、倪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