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加强物流运输保通保畅,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步做好澄迈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8月26日15时起采取以下措施:


一、对通信行程卡有三亚、儋州、陵水、东方、临高、万宁、乐东行程轨迹的货车司机,进入澄迈均须通过指定防疫检查点进入,否则无法入澄,具体检查点位置如下:


1.经G98西线高速白莲互通进入澄迈县的分流至老城南二环、国道G225智慧新城路口;


2.经G98西线高速大丰互通进入澄迈县的分流至美向大丰公路丁字路口;


3.经G98西线高速墩茶互通进入澄迈县的分流至福山高铁站路口;


4.经G9811中线高速美向互通进入澄迈县的分流至美向路口。


二、对通信行程卡有三亚、儋州、陵水、东方、临高、万宁、乐东行程轨迹的货车司机,在通过防疫检查点时进行抗原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做好登记后放行(有效期24小时),抗原检测结果由司机本人拍照留存,照片应清晰显示检测时间、检查点地址、身份证、驾驶证及抗原检测结果。如抗原出现阳性原地隔离,第一时间报告,并经120车转运到指定地点隔离,经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阴性才能解除,核酸检测阳性即按阳性病例处置。


其余未尽事项参照澄迈县8月25日发布的《关于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执行(←点击查看),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