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综保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企业积极动员,党组织火速联动,积极开展疫情期间的互助帮扶活动。



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市红十字会开展捐赠活动,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向红十字会一次性捐赠医用口罩10万个。同时,组织职工加班加点生产165000口罩,全面推进医用一次性口罩生产,并廉价投入市场,保障全省口罩供应,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疫情牵动人心,金盘科技公司驰援“中央援建香港应急医院项目”,面对香港持续严峻的疫情形势,金盘科技公司紧急召开工作会议,确保在最短时间保质保量完成63台套配电设备的供应。金盘科技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在前,统筹调度各类优势资源,有序组织变压器的生产和运输,争分夺秒为方舱医院正常使用提供保障。



海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选派8名检验人员连续作战,忍受着让衣服湿透的高温,坚持长时间不喝水、不进食,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据统计,迪安实验室目前保持一天完成七八千管核酸样本检测,保障区域性核酸检测落实落细,用坚守筑起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