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一轮海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综保区两新党组织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出动,有条不紊地协助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工作,把党旗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发挥两新党组织勇担责任、共抗疫情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起坚守,共同战“疫”。综保区两新党组织,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园区核酸检测点位上帮助群众做好身份信息录入、发放核酸检测贴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安全、规范的进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他们既当好了战斗员,又当好了服务员。

上图为锦瑞党支部积极分子支援综保区(金盘片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上图为汽车小镇党支部党员支援综保区(金盘片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上图为全星制药党支部党员支援综保区(金盘片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爱心捐赠,同心抗疫。两新党组织第一时间为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的工作者、群众送去物资,奉献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截至目前,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口嘉里大通物流联合党支部、海南泓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南芭芭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党支部、海南鑫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海铭天集团共计6个两新党组织和2个园区内公司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传递抗疫正能量!

用担当诠释使命,用责任体现价值。在这场突如其来、来势凶猛的疫情面前,综保区两新组织和各党员干部用一种特殊的坚守,向党旗致敬、向病毒宣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综保两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