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强国的战略要求,11月25日下午,海口综保区举办“二十大 开新篇 尽职责 谋发展”人才服务沙龙,园区企业人才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齐聚一堂,陈顺副书记出席沙龙并致辞。


陈顺副书记在在致辞中指出,综保区近年来始终坚持以“立足产业、服务人才”为主线,竭尽全力做好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进一步深入推进园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这都离不开企业的开拓创新,更离不开人才的智慧和努力。


此次沙龙活动采取“嘉宾分享+政策讲解+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围绕人力资源核心版块体系化建设和创新、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认定和服务政策等话题开展分享,最后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本次沙龙线上线下共计近400人观看,对8家企业提出的12个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回复,并形成了问题清单向区内所有企业发布,后续收集17家企业关于园区人才工作以及下一步开展高校宣讲的意见建议34条,为园区下一步加强企业人才服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供了谋划思路。

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海南省职业指导协会、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