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受市委常委、海口综保区工委书记陆敏同志委托,工委副书记陈顺同志带队到秀英区东山镇东山村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陈顺副书记一行首先与由综保区派出干部欧文同志任第一书记的东山村村支两委班子、驻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东山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掌握综保区派出干部驻村表现。

随后,陈顺副书记一行走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对东山村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绿色农业表示赞赏。

陈顺副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东山村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东山村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现场查看了村亮化工程。

调研中,陈顺副书记强调:欧文同志作为综保区派出干部,同时担任村支部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欧文同志要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扛起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以党建引领带动各方面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要真正沉入基层,融入村集体,抓好日常工作;要发挥专业优势,重点为农民增产增收做好谋划,着力提升村集体经济水平,提高村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