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政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5月16日上午,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组织党员到海瑞文化公园开展“传承海瑞精神 夯实廉洁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两新工委共40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先后进入海瑞墓、海公祠、海瑞展览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像、文物展览、实景沙盘等全方位了解海瑞生平事迹,直观感受了海瑞为官清正廉明、一心为民、刚正不阿的高尚品质。不仅夯实党员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政意识,而且筑牢了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海瑞为榜样,学习他清正廉明、秉公执法、刚正不阿、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海瑞精神,将“海瑞精神”根植于心,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切实扛起综保区担当。

参观中,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