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构筑坚强严密的组织体系,助推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党的工作和组织工作高质量覆盖。2月22日,海口综保区为新成立的中国共产党海南凯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并发放红色礼包(即一笔党组织启动经费(3000元)、一块支部牌匾、一面党旗、每名党员一枚党员徽章)。



揭牌仪式上,工委副书记吴思表示,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园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海南凯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党员队伍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实落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过好党组织生活。要认真贯彻党章要求,贯彻关于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各项规定,真正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这些好制度坚持好,做到每个党员干部不论职务高低都要自觉参加党的生活。三是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海南凯曼生物科技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严格规范党组织生活,激活党组织活力,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紧扣工作实践落点发力,通过发挥支部的作用,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