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综保区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党史宣讲走进东山镇东山村活动,邀请海口市委党校周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为综保区机关党员代表、东山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民党员及群众代表、中免公司党员代表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由工委副书记吴思同志主持。


周欣教授用朴实的语言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和启示等3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吴思副书记强调:一是要从党史中把握发展规律,汲取奋进力量,增添奋进动力,推进东山村各方面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优化东山村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三是要探索村集体多元增收新路径,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农村产业品牌,走出适合东山村发展的新路子,以实际行动为东山村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