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3月20日上午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委在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20”爱廉日活动。

海口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其他市管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海口综合保税区清廉联盟(马村港海关党委、综保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综保区税务总支)、党风政风监督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清廉之港、纪法之弦、覆车之鉴、南海清风、红色家书”等5个主题展厅,展厅内有发人深省的贪腐典型案例,也有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通过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警示案例、一段段忏悔语录,让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也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把党章党纪铭刻在心上、把遵纪守法落实在行动上,为建设清廉自贸港贡献综保力量。